嗨~大家

睽違一年我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唇炎後續保養

 

在2015年嘴唇突然得到唇炎,後來從同學那裏輾轉得知基隆陳怡穎皮膚科

並且也因為陳怡穎皮膚科的藥好了!

 

(後來我也真的跑去基隆陳怡穎皮膚科看診拿藥,不是因為唇炎又發作,只是想說拿藥膏放在身邊當常備藥,以備不時之需...)

 

2019且要邁入2020的今天想也想不到算是有維持住!!!!!(OMG真的可喜可賀)

現在的我雖然依然不敢大意

食物還是小口小口吃、喝水吃東西都盡量不碰到嘴唇!

 

目前陳怡穎的藥膏都放在包包裡隨身帶(感覺有一點問題就馬上擦!)

因為上班需要,還是會需要上妝

 

上口紅前一定會先擦護唇膏保護嘴唇!

我不知道有沒有保護的作用(但心裡有哈哈

除了上次推給大家的美國護唇膏blistex,

今年我試了主打天然植物萃取的雷利歐的護唇膏Nutri Labbra乳果滋潤唇膏 

價格一樣不貴,我有查過含豐富多種天然萃取植物性果油(含乳油木果油、椰子油、芒果油和利普子油~)

具強效滋潤,維他命E也為嘴唇提供一層防護膜!

 

我都會在每次上唇膏前還有晚上睡前先薄擦一層

擦起來沒有特殊香味、非常滋潤,推薦給嘴唇比較過敏的大家~~

 

 

如果有任何問題,歡迎下面留言

(我會定期來看的QAQ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唇炎 唇炎治療 唇炎保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 的頭像
    Ellen

    Ellen's life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